鱼翅呀呀呀

一个沙雕

【咒回乙女】被迫穿越还和娜娜明绑定了!(17)

连夜补完了漫画之后,决定手动给娜娜明补一个he结局


第二人称,妹叫绫小路汐子


大概是中篇,cp是娜娜明


前篇在合集里



一起去吧,去看樱花。


17


彻底不管伏黑甚尔是不可能的,不过你目前还不想当狗,所以你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人见人爱的五条悟同学,毕竟高专几个人里他的钱最多。


“五条前辈~”


一看到你谄媚的笑容,五条就觉得一定没什么好事,果然……


“你让帮你我把伏黑甚尔挖到高专来??!”


不只是五条悟,连他身边的夏油杰都抽了抽嘴角,让五条悟去挖伏黑甚尔……夏油杰找不到形容词,但夏油杰觉得你真的很有想象力。


有没有一种可能,高专破坏力最大的不是五条悟,而是你这个平平无奇的麻烦制造机。


你或许不是那个直接毁灭高专的人,但一定在高专的毁灭之路上做过重大贡献——比如让五条悟把伏黑甚尔挖进高专。


最终你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用一年份的甜品换取了五条悟去甚尔那里当说客的机会,而高专这里的矛盾则需要你自行解决。


甚至都没有犹豫,你一口就答应了,对付夜蛾不比对付伏黑甚尔简单多了。


得意过头的结果就是你在课上写建议书的时候被辅助监督当场抓获,看完了内容之后他大惊失色地叫来了夜蛾正道,夜蛾看完之后大惊失色地请你去了办公室。


“我觉得伏黑甚尔先生非常适合成为高专的体术老师……”


夜蛾指着建议书的第一句话,手臂微微颤抖。


“你这是,认真的吗?”


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你点了点头,看出来了,你根本就不需要怜悯,你甚至还需要单独教育。


然后你就和自己的一纸建议书一起被迫滚出了夜蛾的办公室,失败乃成功之母,你并没有气馁,简单地分析了一下,觉得应该是自己建议书里的逻辑不够严谨论据不够清晰。


于是,你并没有着急修改自己的建议书,而是和七海一起去北海道出了个差,夜蛾估计是不太想看见你,给你们批了整整一周的假。


是要去抓一个在北海道猖獗的诅咒师,实力不是很强非常擅长逃跑,但三窟的狡兔硬是没玩过你这个打架的时候偷偷摸摸装定位器的屑。


你至今还能回忆起七海建人看到定位器时的表情,比喻一下的话,大概是看到五条悟正常了的那种一言难尽,你拍着他的肩膀,用非常老练的声线说。


“科技,改变生活啊。”


一边说着一边给试图逃跑的诅咒师补了一脚,微笑着劝说了他一句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就安了一个定位器?”


七海建人抽了抽嘴角,看着眼前这个拿着微型定位器笑的和反派一样的你,默默转过了身。


“我们去看看樱花吧!”


任务完美地解决了,只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你们就成功地抓到了人,你们还剩六天的假期可以在北海道肆意玩耍。


这里的樱花开的晚,作为一个经常听到霓虹樱花的种花人,你早就想看看霓虹的樱花是什么样了,奈何之前一直没时间,这次正好有假期而且还可以和七海一起赏。


“得回学校吧……”


对着你故意弄的泪汪汪的眼睛,七海的眼神飘忽起来,声音慢慢放低,拒绝的态度也没有那么坚定不移了。


这个表情明显是有戏!


还是高中生好骗啊……你想起了成年人七海那个油盐不进的态度,笑了笑,但心脏突然地抽痛了一下,随即是莫大的委屈感席卷全身。


突然……很想他,那个二十七岁的他……


你垂下眼眸,盖住眼底真情实感的悲伤,但整个人落寞的氛围感还是逃不过七海的眼睛,他明显慌了,心情也在一瞬间变得差起来。


“一起去吧,去看樱花。”


匆忙掩饰好莫名出现的情绪,你撑起像平时那样笑容,嬉笑着答应了声。




啊,时隔这么多天……有点短,嗯,因为最近有点忙,等不忙了就会正常更新了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